疯鹤

野犬(一)

新手上路,渣渣选手

排雷

*ooc预警

*私设满天飞

*渣渣文笔

*ABO,芥O宰A

ps:文笔真的渣!

pps:第一次写文!

以上

好了,我要开始放飞自我了,各位小可爱们掂量着看吧,就算太烂看不下去也请手下留情,不要光明正大嫌弃我〔卑微〕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“罗生门!”黑兽猛地向背后扑去,贯穿了想从背后偷袭的敌人,鲜血从狰狞的伤口喷涌而出。


    黑兽转而化为屏障挡住,防止血液沾到身上。


    异能力罗生门像割麦子一样扫过,敌人一个个倒下,大量鲜血淌过地面,汇成一片赤色的血泊,血腥气十足。


    密集的枪声中,芥川穿梭其中,偶有子弹穿过罗生门的防御,深深浅浅地嵌入或擦过芥川的身体,留下一个个血洞或一道道血痕。


    这些伤口还比不上太宰先生的训练来的痛苦,芥川面无表情的想。


    眼睁睁看着属下们一个一个倒地,毫无还手之力,而凶手却像是没有痛感一般,敌方头目颤抖着嗓子大喊,“别杀我,我可以告诉你咕噜——”


    声音戛然而止,芥川的风衣衣摆早已化为狰狞的黑兽,张开大嘴狠狠地咬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
    当一切归于平静,港黑成员赶来收拾现场,芥川是出了名的喜欢孤身一人冲出去执行任务。


    一名成员看到满地的尸首和敌方头目脖子上的两排血洞,心中欲哭无泪,小心翼翼的凑到芥川旁边,“芥川大人,命令上是要抓捕这个人回去拷问情报的”


    “咳咳,在下不需要这些情报也能完成任务,况且在下并不认为这种小头目能知道什么”


    随后,从部下手中接过医药箱,用小刀和镊子快狠准地划开伤口取出子弹,草草处理了剩下的部分。


    芥川做完这些转身就走,黑色风衣的下摆随着脚步上下翻动,像漆黑的浪花。


    那名港黑成员在原地呆立了几秒,最后深深叹了口气,放弃抵抗。


    反正芥川大人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如实记录在任务报告上就行,他一边想着一边小声嘟囔着。



    在回港黑的路上,芥川的信息素突然间开始外溢,淡淡的如薄雾般的味道,细细感受上去,有种沁人心脾的凉意。


    芥川看了看周围,镇定无比的走进一个无人的巷子里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阻隔剂,朝自己上上下下喷了一遍。


    清浅的青柠气息沾满了全身,与原本的薄雾信息素晕染在一起,又加上身上浅浅的血腥气,勾出一抹血染落雪般的凉。


    因为在贫民窟的经历和到现在还是乱七八糟的生活习惯,芥川的身体情况很糟糕,信息素一直都有点小问题。


    信息素难以控制,久而久之,养成了随身携带信息素阻隔剂和抑制剂的习惯。


    现在的状况还好,并不严重,用阻隔剂就行。芥川想着,把阻隔剂收回,慢慢走出小巷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唔——终于搞定了,我用尽了洪荒之力,不行了,就介样吧〔摊手〕


排版我已经放弃了,小可爱们不要嫌弃我啊啊啊(我太卑微了)


渣渣文笔伤不起啊~〔仰头45度角叹气〕


前面的都是铺垫,接下来哒宰就可以借着惩罚对芥芥这样那样了,嘿嘿嘿〔激动的搓搓小手手〕

我可以!〔猫咪怒吼〕

评论